元氣日式洋食

高雄捷運_三多商圈站這附近美食臥虎藏龍,

但是卻一直很少來到這區用餐,正逢一位朋友南下拜訪,

於是幾個人約在捷運站附近餐廳『元氣日式洋食』,方便會合。

 

元氣日式洋食就在太平洋SOGO百貨前的仁智街巷弄內,

搭捷運_紅線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,

步行約1分鐘的路程,很近很方便。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↓元氣洋食就如店名,走清爽簡約的現代日式風格,

感覺像是吃早午餐的店,不過這邊多是商業性店家,

營業時間11點才開始,算有點晚~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↓元氣洋食的餐點內容,大約有

漢堡排、義大利麵、咖哩、焗烤、歐姆蛋包飯等等~

菜單編排活潑,也有參考圖片,不會太難選擇。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↓這天,有點足4份主餐,贈送一份焗烤薯條的活動~

端出來的炸薯條,用小鐵盤溫熱的裝乘著,

薯條是炸過再加起士焗烤過,讓人挺有食慾的!

炸薯外皮不會很酥,因為是厚條薯條,口味吃起來還OK~

But~要讓4個大人ㄧ起分享的份量來說,有點少。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SHAKA-SHAKE沙拉單點要NT$80-

主餐升級方案:1.任一主餐+69→每日例湯+SHAKE沙拉

將沙拉裝在玻璃罐中很特別,忍不住很想來上ㄧ罐〝SHAKEㄧ下〞

2種醬料可以選,醬料用小奶精壺裝著端盤出來,可愛ㄋㄟ。

將醬料倒入,稍微搖晃就可以吃了,超有點的。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↓南瓜濃湯~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Me點的茄汁肉醬焗烤(筆尖麵)NT$159-

算是最安全牌的餐點,口味還順口OK

份量也適中,當天有讓我吃完。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海鮮焗烤(筆尖麵)NT$189-

上面有淡菜x2、白蝦x3、魷魚,看起來挺有料的~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蕃茄肉醬義大利麵NT$139-~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日式豬肉咖哩飯NT$159-

看起來比較有份量的餐點,

也是我們在場中唯一的男士點的餐;

有白飯、蛋、蔬菜、咖哩肉塊,另外還提供了咖哩醬。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 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↓另外主餐升級方案:

2.任一主餐+5960元飲品+手作鮮奶酪

奶酪上面是加了自製的草莓果醬~

 ~

跟朋友邊吃邊聊天,雖沒有特別仔細品嚐,

餐點印象中是順口不難吃,價格跟餐點平凡,店員反應不好客(?)

~

因:朋友()請她老公訂位,她老公只留了老婆的姓“林”~

我第一個到,於是問說:有沒ㄧ位林小姐訂位3+1?

店員說:沒有,今天只有ㄧ位〝林先生〞訂3+1!

然後~他看我…我看他…

我喃喃的說:這樣ㄚ(?)

(此時,我心想:可能是誤會了,但又不能確定,

要走出去外面等嗎? 應該可以先在裡面找位子坐吧?)

~

我都os完了,這麼久的對恃時間,

ㄧ般也都會猜到是相約在這邊用餐,

店員居然沒有任何反應,

沒有想留我在店內等候的意思!?(好受傷)

我只好問說:那我可以先找個位置坐_等朋友嗎?

雖然沒有心情不悅,但也小小的覺得來者是客,別這麼冷漠吧~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 

元氣日式洋食

元氣日式洋食

電話:07-338 5851

地址:80241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6

營業時間:周一~11:00~21:00、周六.11:00~21:3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chiYoshoku/

~

元氣用餐日:2017-04

(以上費用及時間等資訊,請依店家公告為準喔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 有事可聯絡:niki423@hotmail.com

旅行途中的及時分享,歡迎加入:Ni's行旅箱

粉動1_小.gif

arrow
arrow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