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ofi

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也鬼~恐怖哦

還沒7月,Niki在說神馬鬼話!?

一進入溫熱6月的夏天,就有很多討人厭的小強~恐怖哦

這次,緩緩的來到神秘口袋名單My cofi我的咖啡』

 

↓文化中心附近的My cofi

可由高雄捷運橘線_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

步行約10分鐘(文化中心站_步行約12分鐘)抵達。

My cofi  

 

My cofi 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是間小小的店,

不多不少、剛剛好的舒服空間跟人群;

讓我這不喜歡太多陽氣的人,窩著剛剛好!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 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↓店內有許多立體拉花作品的照片~

可以參考

但我更想來點不一樣的

My cofi

  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↓菜單~

手繪藝術雕花系列飲品(限熱飲)

*招牌3D立體貓、熊圖案,單品價是NT$250~270-

藝術創作區

*立體Q版、貼圖拉花_單價NT$350-

*高難度或客制拉花_價格NT$450~600(或現場報價)

My cofi 

 

My cofi     

 

↓新增的甜品~

(不在menu)

 My cofi

 

My cofi有在賣咖啡豆,

剛烘焙出來的咖啡豆,飄散著陣陣香味~

My cofi

 

我跟Lisa神神秘秘討論著~

店長問:你們怎麼專挑這種恐怖的?

我跟Lisa相視一下,嘴角露出淺淺的一抹詭笑…

 ~

↓我們還特別移坐在櫃檯邊,

一邊見證自己挑選的恐怖作品完成~

My cofi

 

My cofi  

 

↓奶泡打底後,就開始描繪出線條跟上色~

My cofi

 

↓一腳一鬚都不含糊,連我最討厭的大強腳毛…

(被腳毛刮過的觸感,真是打從心底的厭惡呀!)

My cofi

 

↓指定要畫什麼? 很確定噁心的蟑螂入選了…

小強是我的主意,But~我超怕這種大蟑螂,

於是,這隻立體蟑螂,是爬在lisa的咖啡杯上!!

Lisa要負責處理掉它…

(~自己都覺得,我怎麼會這麼壞!!)

My cofi

 

↓古典英式太妃拿鐵+立體貼圖350-

雪特~大強已經爬上咖啡,

正在品嚐香甜的太妃拿鐵,

前鬚觸角還不斷的左右擺動…

~

 

太逼真了

 

(拿拖鞋出來給牠〝巴〞下去)))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Oh my god~

光看這開動畫面,全身起雞皮疙瘩了,

害怕的請閉眼

((閉眼中)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↓接著是niki()能接受的暗黑系昆蟲

(這款…也沒好到哪去吧)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↓日式玄米鮮奶茶+立體貼圖350-

我的奶茶被蜈蚣給霸佔,帶著玄米茶香的綠泡漠,

剛好塑造出有如滿是青苔的林地中,

一隻大蜈蚣正在扭動身軀,匍伏爬行…

 ~

媽呀!這是一場_克服心理障礙賽嗎?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↓這色調跟畫面意外的漂亮~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↓搭配咖啡的小品_提拉米蘇NT$130-

  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

 

My cofi   

 

My cofi的立體拉花功夫怎樣,不用我多解釋了吧!

太妃拿鐵和玄米鮮奶茶,個人覺得都不錯;

提拉米蘇也是,有香香的甜味又不會過甜,

很適合不想喝咖啡的清爽風下午茶。

 

Why? 要選這些討人厭的OOXX

貓、狗拉花是很可愛、療癒,

But~偶爾來點腹黑,就是想使壞的暗黑系心情,也很舒壓!

 (~哈哈哈,貓編真面目現形中…恐怖喔~)

My cofi

My cofi F/B

電話:07-222 0101

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9

營業時間: 8:30~18:00(每週四公休)

高雄捷運: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走五福路到光華路廈門街口

(金禾別院斜對面)

~

My咖啡日:2017-06

(以上費用及時間等資訊,請依店家公告為準喔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聯絡方式:niki423@hotmail.com

歡迎加入粉頁一起互動:Ni's行旅箱

粉動1_小.gif

arrow
arrow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