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萊牛排

廣東_江門最近發展的很快,每隔一段時間去,

總會看到許多新大樓,高檔餐廳也越來越多了~

 

萬達商場是萬達集團旗下產品,主要是匯集大型商場、

高級酒店、寫字樓、公寓、住宅和公共空間等多種建築功能,

是近年江門市區新興的熱門商業區。

 

我們小逛了一下萬達商場後,就直奔商場5樓;

因為這天說好了:她們請我吃午餐,晚餐就換我請她們了,

所以帶我來到這家的『澳萊餐廳』。

 

↓忘了拍下萬達大樓的全貌;

澳萊餐廳在5樓的位置,幾乎囊括了5樓的大半空間。

電梯門一開,就是澳萊的前庭佈置,一台大木輪車,

天花板內倒掛滿滿的稻穗桿,難怪會有股淡淡的稻草香~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↓這是一間挺高級的西餐廳,美輪美奐的裝潢,

讓人一看就是吃高價位餐;

這些小妮子們想卡油之外還不忘體貼我,

準備了可打88折的VIP卡勒~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↓找個舒服的窗邊沙發座~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↓不只是室內用餐區,還有戶外花園庭園區~

都挺大氣、漂亮的。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 

↓餐桌上的餐具擺置~

澳萊牛排

 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的餐點很多樣化,有西式排餐、泰式餐點、

日式餐點等,厚厚三大本的餐點DM~

身在餐廳內,唯一被告誡不準拍照的人(就是我~)

我前面的兩位小妮子還拿著手機

大辣辣的在服務生面前拍照中,

最後釐清了就菜單DM不准拍,其他都可以拍…!

很明顯_拿單眼的我被當商業間諜了吧!?

 

↓三文魚握壽司  RMB$28/份、鰻魚壽司  RMB$25/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↓野菌牛肉粒焗飯  RMB$35~

看似焗飯,但底下的飯還是有先調味拌炒過,

牛肉肉質不老,起士、蘑菇很多,味道夠,相當好吃。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↓當然要來嚐嚐看,店家的招牌_果木牛小排 RMB$75~

這是最小OZ的,(我不記得多少重量的了)

確實有果木煙薰的味道,但個人覺得肉質跟口味還好!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

 

↓另外還點了一份上湯苟杞菜 RMB$28~~

澳萊牛排

 

澳萊牛排 

澳莱超級牛排

電話:(0750)3412228

地址:江門市建設二路18

 

(以上費用及時間等資訊,請依官網公告為準喔!)

 


粉頁

arrow
arrow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