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里2

抵達到同里古鎮,都已經下午2點鍾,肚子早就叫翻天了,

就在古鎮入口處不遠的商店街,看到這家店名『酒壇子飯桶』,

挺吸引我們的,趕緊坐下來,打發一下空虛的胃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同里2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同里2

 

↓ 名子取的有趣,店內的古味客棧風格也不錯,還有許多酒壇…。

(果如其名…  U_U/// )

同里2

 

同里2

 

↓ 重點是_可以鄰河,賞景吃飯喔!

(好啦,我們就是被〝河邊吃飯〞這4字,

給吸引了,才選這家滴啦…XD)

同里2

 

↓ 簡單點了一盤炒飯跟雞肉,都還不錯吃,好在沒有踩到地雷店~

後面是甜品,niki在西塘吃過覺得好吃,

推薦poppy吃吃看的﹝酒釀圓子﹞;

只是端上桌時,好大的一碗公…(嚇傻我們了)

(OS:還是西塘的"陸氏小館"好吃~)

同里2

 

同里2

 

同里2

 

↓ 這家﹝林家舖子﹞,ㄧ開始也挺吸引niki的,

好奇的進去,看看賣了些啥貨。

"襪底酥"它形如襪底,

介紹說是:有甜中有鹹,吃起來鬆脆爽口。

本想回程再買,結果時間一趕,

全都忘了要買手信這事了,也罷~下次再來嚐鮮了。

同里2


同里2

 

同里2
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