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 冰果舖

這趟台南2日之旅,第一天還算順順的,

怎知第二天早上相機突然掛點,接下來就是不順的一切…

民宿退房後,想找個地方吃午餐,用餐的巔峰時間裡,

沒有預約,詢問過餐廳都要等待40分以上,連三家碰壁後;

烈日、相機故障、煩躁等情緒下…

Niki感覺心中小宇宙都快火山爆發了,

 

只好找間_先讓自己冷靜一下的店…

索性停在『鳳 冰果舖』前不走了。

(這篇文的照片,是向Lisa暫借小DC拍的)

 

↓鳳冰果舖有著小復古風的店面,

飄盪著一面淺灰的旗幟:「我家賣水果…」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↓看了一下門前的menu~

不是真的賣一顆顆的水果,而是賣鮮果飲品和鮮果冰的,

不怎麼便宜;

 ~

不過,倫家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

可以消暑一下,就是救星!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↓小清新的空間,清一色舒爽的原木,

空氣中飄盪著一股乾燥花的味道~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↓簡單的佈置,柔暢的桌椅,

這裡是個能讓人閒適的地方~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↓近看,會發現牆壁上畫了可愛的小圖~

原來是提示,桌下有掛包包的小鉤。

鳳 冰果舖

 

↓櫃檯上的擺飾很可愛,有點日式雜貨風格!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↓冰櫃中的新鮮水果~

鳳 冰果舖

 

↓冰櫃還躲了一隻恐龍!

是比我還怕熱昵!?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↓這裡不會熱絡的招呼客人,請隨興、自主的輕鬆態度;

來店的客人,須自己到門邊櫃檯上_看菜單!

看完、選好、就順便跟櫃檯人員點餐~

鳳 冰果舖

 

↓手工香皂!

鳳 冰果舖

 

↓先來杯止渴的飲料_少女心高NT$95-

有藍莓、香橙、奇異果、

蜂蜜、鮮奶混合的綜合果汁

酸酸微甜的牛奶果汁,感受滿滿的藍莓果香,

不會很甜,很順口好喝~

鳳 冰果舖

 

↓光看這曼妙的曲線杯,一身少女窈窕~

鳳 冰果舖

 

↓本想點杯_我很芒!

(還有黑藍蕉&嬌蕉女…這是什馬設定呀??)

~

看來我是需要極度冰鎮一下,又是一個芒果控,

升級來份_只有三種冰的夏日芒果冰吧!

鳳 冰果舖

 

夏日芒果冰NT$150-

也許不比傳統冰店大碗,滿滿鋪天蓋地的芒果,

點綴一塊情人果,還是讓人看了心動…

鳳 冰果舖

 

↓正面檢查一下!?

鳳 冰果舖

 

360度轉身也檢查一下!?

芒果片片無靠傷,也不是拿過熟的芒果,

這種熟度是我喜歡的,對我而言可真是賞心悅目~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↓芒果冰入嘴一含會先有種酸甜的滋味,

然後是煉乳的乳甜;

根據我跟Lisa七嘴八舌的討論,

這股酸甜的美味,應該是添加了_檸檬黑糖水。

~

水果最自然簡單的味道,冰涼愉悅滋味,

就算讓我不吃午餐、只吃水果,我都心甘情願啦。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 

鳳 冰果舖

冰果舖 F/B

電話:0911 686 713

地址:700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83
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(周二休)

~

鳳果冰很芒日:2017-07

(以上費用及時間等資訊,請依公告為準喔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聯絡方式:niki423@hotmail.com

歡迎加入粉頁一起互動:Ni's行旅箱

粉動1_小.gif

arrow
arrow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