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uc Long Coffee

才到越南不久時,聊天中就有人跟我說:

濱城市場這附近有一家

『福隆咖啡phuc long coffee的茶飲很好喝,

叫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。

 ~

隔了2周,就在吃完nhà hàng Món Huế越菜後,

有人發起了想買福隆奶茶的念頭,

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好機會呀。

 

↓在越菜餐廳不遠的轉角,

Katinat Saigon Kafe旁找到這家門面超小的福隆咖啡。

Phuc Long Coffee

 

Phuc Long Coffee

 

Phuc Long Coffee

 

↓可別小看這家小小的福隆,

生意超好的,店面內擠滿了人;

一邊擺賣著各種咖啡豆,

一邊放了簡易的2張桌、幾個座位,就醬子ㄋㄟ!

Phuc Long Coffee

 

Phuc Long Coffee

 

↓一樓櫃檯可直接點餐,因為我們本來就打算外帶,

所以我是不確定樓上是否有座位區!?

Phuc Long Coffee

 

↓外帶的提袋相當有設計感歐,

白底綠色LOGO的紙杯,看起來也很清爽風格。

Phuc Long Coffee

 

↓雖然沒有打開飲料蓋,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,

奶茶是微綠的乳白色,跟紅茶奶茶顏色不一樣,

喝起來不會很甜,而茶香的味道比較明顯,

我覺得比台灣奶精奶茶的甜味較為自然,

真的是相當順口好喝呢!~

Phuc Long Coffee

    店家資訊

Phuc Long Coffee

Phuc Long Coffee Facebook

Phuc Long Coffee & Tea Express

TEL+84 8 3825-6288

地址:63 Mạc Thị Bưởi, 63 Mạc Thị Bưởi, Hồ Chí Minh, 越南

官網:http://www.phuclong.com.vn/

好喝福隆奶日:2016-7月初

(以上費用及時間等資訊,請依店家公告為準喔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有事可聯絡:niki423@hotmail.com

旅行途中的及時分享,歡迎加入:Ni's行旅箱

 

粉動1_小.gif

arrow
arrow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