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江炒鱔魚

這天在台南,把  LD咖啡 的甜品當正餐吃,

接下來小逛了神農街後,

問了Lisa:要再去哪晃晃嗎,不然要回民宿了。

她突然說:想吃鱔魚麵。

我一聽這主意不錯,因為台南有好家鱔魚麵老店呢!

抓著手機馬上滑2下,離我們最近也剛好最多人點評的

就是『阿江炒鱔魚』於是我們就散步走路過去。

 

↓民族路上一間不起眼的小店,

連正面的扛棒都快褪色到看不見字了,

整間店充滿著菜市仔店的老味道~

阿江炒鱔魚

 

阿江炒鱔魚

 

↓可能是看到我手上抓著相機吧!

他們一直討論著,我們是日本人嗎?

索性的自己回答:溫不是日本郎喔!

(人家又沒有人問我們!)

因為,最近有很多日本客來他們這邊用餐。

可見阿江不只國內老饕的最愛,也聲名遠播海外了捏~

阿江炒鱔魚

 

↓料理檯面堆成小山高的鱔魚…

(真是血腥畫面,應該碼一下才對)

洋蔥、意麵、油麵、醬油、調味料等圍在周邊,

以便師傅方便拿取,因為炒鱔魚是需要大火快速料理的,

所以要爭取下料時間。

阿江炒鱔魚

 

阿江炒鱔魚

 

阿江炒鱔魚

 

↓鱔魚麵不只要大火快炒、

更需要經驗及火候控制得好,

才能使鱔魚脆而不老;

阿江炒鱔魚

 

鱔魚噴火了…   ㄧo///

這麼大的火燄,我們想閃都來不及了;

只有師傅老神在在,手裡還不斷的翻炒著鍋匙,

還能眼盯著我在拍甚麼呢!~厲害!

阿江炒鱔魚

 

阿江炒鱔魚

 

炒鱔魚意麵 NT$80-

這一碗勾芡過的油亮意麵,

蓬鬆卻還帶點Q感的意麵,

吸收了酸甜滑口的醬汁,

撒了些胡椒粉更添加香氣,相當入味好吃!

阿江炒鱔魚

 

阿江炒鱔魚

 

阿江炒鱔魚

 

鱔魚肉吃起來有彈性、口感也很鮮甜,

整體口味偏微甜,但是還很不錯。

不過,我在鳥松吃過一家的鱔魚很脆口,

阿江的鱔魚雖然不至於不好吃,

只是沒有達到我很喜歡的那種口感。

阿江炒鱔魚

 

阿江炒鱔魚

阿江炒鱔魚

電話:0937-671 052

地址: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9

營業時間:17:0002:00

(以上費用及時間等資訊,請依店家公告為準喔!)

 粉動1_小.gif

arrow
arrow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