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罷豚肉店

來到沖繩,真的很推薦一定要吃一次AGU豬肉,AGU豬是沖繩本地品種,

在戰後一度瀕臨絕種,在生產者努力下得以新生,是十分珍貴的肉品。

在那霸市區有很多吃的選擇,這一晚,我們選擇到『我那覇豚肉店』

品嚐號稱不沾醬也沒有豬腥味的豬肉~

 

↓我那覇豚肉店在輕軌_美榮橋站,在輕軌站上就可以看到,

出站後過個馬路就到了,交通超方便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 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沖繩的北、中、南各有我那霸的店面,

但各家店吃的料理略有不同,那霸市這家晚餐主要是涮涮鍋~

有中文菜單,中日版菜單一比照,我們越看越不明白;

有一位會中文的服務員接洽:依肉品的不同,

50%阿古跟80%阿古…,和肉的部位區分套餐的價格~

詢問的過程,回答的也讓我們一頭霧水~

總之,覺的日文標示的還比較清楚勒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  

 

↓省錢小招~

很多沖繩免費雜誌上,在內頁有折價券,這

_我那霸常常榜上有名,雖不一定能折扣現金;

我們是換取500日元內飲料,每人都換一杯梅酒450~500不等,

加減也省了額外點飲料100多塊台幣的費用喔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自己加蔥量的湯跟小菜

雖然有點忘記小菜的滋味,只記得滑嫩還挺好吃的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可隨個人喜好選擇_柚子醋或_芝麻醬等不同風味沾醬,

加入蘿蔔泥更能襯出肉的甜味喔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一邊是水煮鍋跟豆漿鍋~

沒有限每人必點1套餐,不知道餐量的我們,2人合吃一份套餐;

端出這份的蔬菜,說是2份套餐放在一起的量,

天阿~已經在感覺有點空虛感了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還是同一份,這只是換角度拍照而已啦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這份是niki和朋友共用的阿古豬肉,挑選比較瘦的大腿肉~

只有少少7片裝盤…1人只有3~4片肉,也太空虛了~

我那罷豚肉店  

 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阿君和表妹的份量,肉比較肥些,但好像比較多片呢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↓水煮能吃出豬肉的清甜,幾乎完全沒有豬騷味,

看似不搭的豆漿鍋,煮的肉品則有淡淡的豆味,也很好吃。

煮過後,很嫩的粉紅色阿,清甜、又多汁,好吃到想追加吶~

建議先吃原味,然後才沾蘿蔔泥等醬料,感受豬肉的甜味喔~

(OS:應該要點份“一掃而空”超大份量的…XD)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  

 

↓最後在鍋中放入麵條或白飯,吸收豬肉高湯的好味道~

 

我們4人點2份套餐,份量有2份肉品 + 1盆蔬菜(2份量) + 1份麵(2份量)

這餐平均一人約4~500台幣,沒有飽足感,好吃到不過癮也是有;

但份量真的不多,雖然不限基本套餐數,

女生還是一人一份餐點才足夠~

我那罷豚肉店

 

我那罷豚肉店    

我那罷豚肉店

電話:098-863-5380

交通:沖繩輕軌_美榮橋站 步行1分鐘

營業時間:

午餐:周一~周六11:3015:00(L.O.14:30)

晚餐:周一~周日17:0024:00(L.O.23:00)休息日不休息

 

 


粉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